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超热,超down...

今天,天7不是1般的热...冲了凉还是流汗流汗=.=
今天心情不是1般的低落...不知道为什么:(




觉得很多事情不是那么顺心...
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要的那样...
很多东西都变了...变了什么?我却不知道...




很没有心情出去
甚至不想见任何人
我很想快点出社会
不想每天赖在家里让人看不7




很讨厌那种鄙视的眼神
又能怎样?
领可出社会烦脑
也不想在家,受那种赚1千多块的人的眼神




最近自我检查
我发现,好像不好的事情会在我身上发生
如果变成真的...我怎么办?
不会解决...也决绝不料...




我突然很想做个决定
想以后都自己1个人
如果不好的事情发生的话...




其实自己过不错的=)
曾经 试过
现在学习独立点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