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我快疯了='(

今天考试的...sc...没有人会的啦xDD
第1科8点30分走人@@10点回来考...10点30分走人...=O=厉害吧=.=
都是半小时罢了==
过后差不多11点就回到家了...吃昨天煮的饭和菜...哈哈~就呼呼大睡...
过后,电话来来来==女儿,孙女...
孙女说来我家帮我弄电脑,好咯...继续躺在地上等她来xDD
来的了...说肚子饿...突然我想去desa park citiy吃火窩(现在后悔了T.T)
过后孙女立刻答应叫好=.=想了办法,最后叫她表哥来载=O=
准备好后,出去啦...前往目的地...
到了desa park citiy,想去吃火窩啦...饱到=.=料没有吃完=(
然后去吃雪花冰=O=我饱到还是想吃=DD
过后本来要回料的...怎知还了车卡钱后,秀清打电话来,说他们也在desa park citiy  =O=
过后我们去meet她们咯,叫孙女的表哥回先,真不好意思><
要他载我们来给他自己1个人回去><
过后去desa park citiy 公园走走运动=D
圣诞节快到,desa park citiy布置着场地...很漂亮=D
到时要和朋友去那里拍照还有和老公拍=DD
走着走着,这2个傻婆坐这里拍照xDD
搞偷拍=.=
拍都把我拍美点拍瘦点啦喂xDD
和她1来张=DD


回的时候,她突然很感性的说1句话...
"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这样1起出来"...
她很看重友情的...对啊...毕业了各自飞,还有机会像这样空闲的1起出来玩喝茶了么?:(
唉...不想那么多...1定有机会的=D只要大家别忘了大家=)

我真希望女儿和我1起做工=(我到现在还真不放心你=O=
(刚刚在desa park citiy这样和你说话对不起哦><不是有心=()

毕业后不想和你分开=(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xDD







过后,就回家啦...去还车卡钱拍了这个=D
不小心放了两张=.=
我知道没有什么特别,不就是1棵圣诞树=.=
可是看到很漂亮嘛xDD
想圣诞节和朋友们好好玩1场...留下记忆=D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这1餐吃肥我了T.T
白费浪费了我那么多天运动加油的减肥,全毁了,没了T.T
重新来过,老公快回来了怎么办?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