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再金河和时代@@

今天又金河还有加埋时代=p天不作美,下雨害我12点才出,12点多才搭到巴士=@也没得唱k='(
算...不过走街也不错下=D
呃........回想下啊@@搭火车先下时代,因为我要找宝贝的礼物><最后都完成任务xDD谢谢女儿陪我到处跑=p
再呆在时代走了一下,女儿买了拖鞋就过了金河咯=D
过到了金河,因为女儿裤子太松==就跑去买了一件超短的裙子来换@@女儿,我很佩服你!!你是行的xDD
过后就去找我的牛仔裤了=DD

原本是买这个颜色的=(但因为它大腿那里有点紧,所以看到我腿会很肥='(
所以放弃了它,选了深蓝色的牛仔裤=(是不错啦,女儿也说比较美容易配衣服,所以买下它了=D

我们原本的装扮啦xDD我第1次穿裙出街叻,多难得xDD也要很小心@@
过后再看中了一件衣服...

有没有很漂亮?哈哈...开玩笑啦==
不过我很喜欢这件=D可是拍的太暗不是很清楚><它上半部是一层层的=D
然后买好了,没地方去,脚也累了,就跑去gasonline休息xDD
哇哈哈~其实gasonline不错下的,约几个朋友在那里聊天聊心事,很舒服哦=)
然后我们只点水喝而已@@
觉得哪一杯是我的?答案是...
大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隔壁那杯xDD哇咔咔咔...=P
大杯是龙眼奶...我女儿的=D
我是lemon的=D
结果...因为我太口渴很快就喝完了@@而女儿的呢...
太大杯喝不完==女儿...你很浪费食物xDD
再gasonline自恋了一下xDD

为了不让人认出她(我女儿)她带了眼镜来掩饰@@

这个是女儿帮我补灯拍出来的成果...我很爱啊xDDD
(学下鬼声)嘿...你好啊xDD

小孩子xDD你样子永远不会变啦...哈哈哈~xDD
好啦...自恋完














大概4点多就走去搭火车,然后就各自回家了...
写完啦...好累嗯@@下线吃晚餐=D88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