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我来了...好懒xDD

不要吓到可以么?xDD


好吧...我舍得上来更新了=.=
不知道做么最近很懒=s老公...你回来我就很懒惰了xDD


来来...说说这两天的行程=DD

 
 
 那天有点赶><原因在还没有去宝贝的生日之前和妈咪去selayang看舅舅...
回的时候...给我来个大.塞.车!!!!
赶不到7点...宝贝为了我改去8点...真不好意思=((
宝贝说:没有我在她吃不下xDD
回到家...7点40分,我的妈=.=赶快先画眼线...因为我画眼线很麻烦的=P好了之后...
当然换上衣服...就是上面那张照片里的衣服=D
叫老公来载,8点多赶到去desar park citiy...因为老公还有和别人去喝茶...所以叫他放我下车自己走进去=DD
走到进去看到已经布置好的圣诞场景...
不是拍得很好:(
里头超多熊熊的><好想拿回家=O=
拍了过后就去找宝贝=DD
走到公园那里,左看右看...转去后面...原来他们已经在餐厅里了=.=
好鱼>.<
他们都叫好了东西吃=O=但都是刚刚到的=D
吃吃吃...
 
 
呼...过了1下...宝贝说去厕所...大家就准备拿蛋糕出来帮宝贝庆祝啦=DD
这个蛋糕很漂亮>.<
找天去这家面包店买1个回家自己吃xDD
它是green tea口味的,不甜也不会太淡...很好吃=DD
暂时是我吃过最好吃最满意的green tea蛋糕=DD
宝贝回来啦,再等她的男友那东西回来就开始了=DD
模糊掉了=.=
原来他给宝贝惊喜=DD真是幸福宝贝你>.<
宝贝说上次的粉红色比较美哇xDD
宝贝,祝你永远幸福哦=D
然后惊喜完毕了1半,我们开始唱生日歌...
她男友弹吉他来伴奏......以为唱完了要切蛋糕了...她男友说等1下!!!
 
 
原来...他准备了自弹自唱生日歌给宝贝O.O
没有拍到照片所以没有的看xDD
 
 
1切完毕,宝贝吹了蜡烛...才想到还没有许愿=O=
没办法,吹熄了蜡烛,还有点烟在飘...就快快叫宝贝许愿xDD
许完愿了...当然还没那么快切蛋糕xDD
我把蜡烛推下蛋糕里,叫寿星女和他男友一起咬上来xDD
哈哈~宝贝辛苦你了xDD
 
 
 
过后切了蛋糕吃了蛋糕就合照咯...
抢草莓=.=
 
 
 
吃完蛋糕了...和宝贝有默契...吃雪花冰xDD
那是弄完好全部都10点多了@@和宝贝还有朋友们快快跑去雪花冰的店...
幸好还开着,不过我们买好了就要关门了@@幸好来得及=DD
然后和宝贝在那个圣诞场景合照=D
手机拍太暗:((
然后走去公园那里坐着休息...还有call回走失的几个朋友=.=
在那里待没多久就走人...先载两个朋友回家先...过后我们继续玩xDD
 
 
 
 
 
 
第2轮,唱k  =DD
原本去大嘴巴唱的,但太贵了我的妈=O=所以转场了...
不知道那间什么名=s
宝贝在等她的high歌,她男友就累了@@,而唱着那位呢...终于等到她的歌了所以在那里唱xDD
过后大家唱下唱下没有什么心情...直头skip掉那些闷歌xDD点英文歌来跳舞xDD
在里头,没人看,尽情跳xDD
而宝贝男友坐在那睡觉=.=
宝贝,我想告诉你............你好会扭xDD
 
 
 
在里面high了1个钟多?不知道=s
时间到付了钱就离开了...
去上厕所顺便和宝贝再合照=p
宝贝好高@@
然后就走人xDD

原本去喝茶的...可是没有满意的场地...而且大家累了@@所以各自回家=D
回到家整3点多@@赶快卸妆就睡觉...就这样和宝贝的1天结束=D

















 
  
第2天...和老公去pavilion=D
事实是在老公的爸爸去喝酒...然后要载爸爸回,所以老公的爸爸叫我们在那里走走等他...
也好=D在那里,看到pavilion的圣诞场景...是糖果主题=D很漂亮的说@@
我们去看时...有3,4个人在台上唱歌,我和老公没留下来看...
原因老公肚子饿,赶着过金河去吃台湾的东西=D(事实是我吵着要去吃xDD)


到了之后...点了东西...拍老公xDD
wooo!!!xDD
超帅xDD

然后和老公聊下天,食物来了=D
我点的是香肠饭=D
原本不是点这个的=(是点面线的,可是买完了=O=
我以为就只有饭和香肠,没想到那么多东西=.=

到老公的麻辣面来了=D
拍1张先xDD



开始开动=D
吃了1半时,老公顶不顺了@@原因他那碗麻辣面太辣xDD
吃得他嘴巴都红都肿=(
但只剩下几口,他就忍着吃完它>.<就快快灌他的巧克力珍珠奶茶@@















好了...吃饱了...就在金河里走下...很多店都准备关了@@
没东西走,找不到我要的衣,就走人咯...
走去大门口那里买"歇脚亭"的水来喝...香芋珍珠奶茶=D


被老公骗=.=自己喝完1杯...饱死我T.T
过后我们过回pavilion走...

到处乱穿乱走@@
走到S&J的精品店...走去里头看看咯=D
突然老公和我说:有什么喜欢的?我买给你...
哇@@我吓到下xDD我就开始选东西xDD
最后...
买了一个hello kitty =D
我的最爱 ❤.
它底部有条拉线...拉1下...它的头就会左右摇...很快@@
我会好好保护=D谢谢老公=*








过后走得没地方走了@@我在其中一层往下拍圣诞的场景=D
我知道不清楚=(

想下去拍的,懒惰+忘了...所以这样拍就算了xDD
等有下次和老公去才拍=DD






然后累了,叫老公去坐着等他的爸爸出来...
来自恋了xDD
(不知道位置是不是太大1直上传不到=(所以想看的去我的fb吧xDD)
自恋完后,坐着那里聊老公当兵的东西...老公爸爸打来了=DD
终于回家了...也是很累的1天,也这样结束了1天=D


完毕...88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