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唉...其实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有时会不理你啊?
我不是生气,也不是发脾气...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=(
你知不知道我有几担心你?有几心疼你?
我不知道你还要几久才康复,几久才会忘了他?
我知道...我知道你不是冷血,我知道这1次,你放了重感情下去,也被他伤得更深...
可是,难道你要1辈子这样下去?
即使没那么痛了,但偶尔想起他...你就会心痛得为他哭到睡觉...
值得吗?=(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管你...但,我不喜欢这样的你...你知道吗?
我以前认识的你呢?
我不喜欢你在和我说你和他以前的事就忍不住哭出来...我不喜欢...可是我不能阻止也不能骂你...因为你真的需要发泄...
但,一切都够了...我们考试完就可能分开了...也大人出去工作
外面还有很多要经历...你这样子,怎样去过?
信我...你真的还能遇见更好的...看你怎么选择...
我想在最后1次见你,是以前的你好吗?
我很想帮你变回以前的你...可是没有办法
有时你会很开心和我聊,说和谁谁谁,说谁很sohai...
这些,都是伪装做给我看的对吧?
你心痛...也不会找人...即使诉苦,也没完全说出来...
怕我骂,你就要振作回来...我也不舍得骂你知不知道?
从我和你做朋友,到很熟...到做我女儿...到你被某人抛弃...到你被人看不起...还有很多...
我都为你不值,为你心疼...
可你就不加油点...搞得自己不像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并不是要管你...这些我都想说的话,可能有些你会看到不舒服
那我向你抱歉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