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好充实1天=D

昨天回到家就立刻忙和帮妈咪赶工...累倒我躺下床就睡着了@@所以今天才上来写=P
昨天原本是晚上看戏的...可是怡说我的宝贝佳敏下午就要回了=(所以11点我就立刻飞去怡家找宝贝件宝贝最后一面xDD
过后,在怡家,宝贝敏喊很闷wa...再拖下拉下聊废话下...下定决心...去jusco=o=
1点多敏在怡家弄好后就回我家,到我去准备xDD
回到家,怎知妈咪叫我抹地=.=没办法...要出的去就要听话T.T
抹好地后,流了汗真的很不舒服>.<就赶快飞去冲凉=PP
好啦...一切准备好...等我的死老姐炸东京wa =.=
等姐姐的同时,就自恋下啦xDD
先来个3个人的=DD
宝贝敏和怡...@@
到我到我!!!我和宝贝敏=DD
手臂还真出啊我T.T
我和孙女怡...喂...很难的和你拍照=.=
再来个3人照做结束...还有很多的=S
不过让你们看腻了就不好咯xDD

然后,整2点多,我老姐炸好东京了就出发...第1次那么迟出叻=o=
到jusco了...还想说看戏的...可是因为太迟出和怡不要=((加上敏要回家,所以取消咯=D
然后就去买衣服先...因为怡有折扣卷,每天为那个折扣卷烦wa  =.=现在用了它,不必担心过期了没得用而心痛=.=
过后,那两个傻婆肚子饿了xDD不知道要吃什么...我就提议吃sushi king咯...刚好我们都爱xDD
but,去到那里满座=O=那我们先去拍个大头贴xDD
最强女子xDD
我们真的很强=.=因为花了很多钱=p
我很后悔我站在前面好吗T.T
眼睛死不鬼大粒...我的妈=O=
下一张更大粒的...没人够我眼睛比啦xDD
够大吧=.=我做错了动作...不该再睁大眼睛T.T
上次一样这样化妆,带lens,和女儿拍的...怎么不会这样呢?=((
算了吧...下次再一起出,我会抓好角度xDD


过后再回去sushi king,有位啦=D快飞进去吃东西(整个饿鬼酱=.=)进去我一下子就吃了4碟=O=
夸张吧=.=
宝贝敏说我吃东很豪爽...因为都拿比较贵的来吃=.=
没办法,它贵的食物就是我爱吃的=(真讨厌=@
过后吃饱了...最多是我啊...我妈妈><
6碟我的,5碟是怡的,3碟是宝贝敏的...做少就是你了敏=O=


吃饱后就去走走消化啦~还有去自恋下=PP
又是3人照先=P
然后和敏啦=D我笑到很僵=.=
然后我自恋1张xDD有没有觉得我很大胆=.=整个aunti酱的型...


过后自恋完毕,我们有走出去下楼走,就去了etude house,就因为进去了这间店,我们3人大破产啊~~~~~~T.T我还是第1次买这间店的东西...说真的...贵东西有贵的好处,很多人都听说1分钱1分货啦=S
那边的指甲油深深吸引我们@@在那里可以一直挑,不用看别的东西了=.=
过后我们都买不同的颜色...交换来搽=DD
忘了说还有买了面膜...一包里有5片,12块=DD


我是红色,裸色,还有亮亮的银色,里头有一粒一粒的东西的=D
过后敏的呢,是粉红色,另一个是亮亮像我银色那样的,也是粉红色=O=然后还有1支灰色...
怡的才2样罢了=.=就是浅紫色和灰色...
过后面膜我们3个人分...我和怡拿2片,敏就拿1片...






过后真的没地方走了,又买了指甲油,很兴奋想快点搽在手上...3个傻婆...就跑去jusco楼下美食中心去搽指甲油=O=
我自己的作品...因为交换搽各自的颜色,所以都搽到5颜6色xDD
3人的作品=DD因为敏都买到比较浅色...所以看不出=S



过后搽完了,各自玩电话=.=


然后坐久了也会闷的...又再去市场=.=
怡要找车的香精...可惜没有~~
然后就去看做面包的材料,在那里说怎么做,哪个料好...真的实在太无聊了><
然后看戏和老公聊下电话=P







不知几点...怡和敏就叫他们的师傅来载我们=D
他们两个饿鬼又肚子饿了=.=加上敏不想那么早回家...就讨论去哪里吃东西了=O=
决定去desar pacitiy吃东子后,他们的朋友师傅去他工作地方交代东西下,我们在车等=.=
所以...我们自恋时间那里都能自恋下xDD
宝贝你真的很漂亮><


过后,师傅弄好她的东西后,就去吃东西啦=DD
看图吧=D
来这间吃...
敏和怡还有他们的师傅吃罢了...我减肥xDD
你们吃我来拍xDD


它的东西超赞的=O他们在吃,光闻那味道就顶不顺了><没关系...
老公回来叫老公带我来吃xDD这样吃不算贵...
51.60 =DD


其实都便宜的啦..他们各自叫3个套餐,然后再加些自己爱吃的小菜,好像蟹肉那些...
吃饱后...敏就吵着要吃她爱的雪花冰=D
这是茶味的,师傅的=D
这是敏的,百香果口味=D超香的><


好笑的是..师傅好像两个口味都不符合他xDD吃两个口味他表情都怪怪的xDD
师傅再吃几口茶味的就停下了,敏就独自吃完2碗=O
其实是1碗半啦=P
厉害吧=O=


宝贝敏,你真的很爱吃=.=
吃完了这两个口味她还不够,还想在打包的...那个无情的怡zat了她...她就放弃了=.=
阿怡,你好无情=.=  =p






吃饱后大家就回家了,舍不得敏=(
也很充实1天,累死我=.=
没关系...我们再约下次再1起出,就像昨天那样xDD到时我会补充满体力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