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spm要到了=((

唉~过麦两天,spm就到了 ,还要是情人节14号==
这spm也弄到我的女儿会紧张的咯xDDD
明天再和女儿下金河去唱k...也是最后一次出去玩啦=(星期日就要收拾好心情准备迎接spm  wa...




我和你座位还是没有变叻=D
可惜你不在这里,你的座位就是空的了=(
我真的很想你好吗=(
想念之前在礼堂考试你在我隔壁
在我隔壁不是发呆就是爱玩,不然就打扰我==然后我就会骂你呃=p
现在?没有了=(过了这个礼拜,还有2个星期...蛮快下=D
不过我还是要快点=(
因为你快点回来,我就不用想破我的脑袋瓜=(
因为你快点回来,我可以抱着你...随时随地能找到你=(
因为你快点回来,我不用饿肚子,每次都会养肥我==

我爱你=*这不会改变的事实...
因为你...让我没有享受过这样的感觉...
也是第一次让我享受
第一次有男友会骂我....你也几大胆下=O
第一次有人管我,我还会听话一下wa...真不敢相信我自己O.O你幸运咯xDD
第一次有和男友一起的合照,第一次啊!!你幸运咯xDD
第一次我为男友改变自己,你幸福咯xDD(我知道从头到尾没改变到==但我很加油好吗><)
第一次为男友煮东西给他和他家人吃,幸好我有两下子功夫,不错下吃xDD我有没有很贤妻良母的感觉?哈哈哈哈xDDD
第一次见家长,讲真的,真的第一次@@紧张的咯><现在?习惯咯xDD那种紧张感都蛮新鲜下xDD
第一次有个男友有是什么事都会想到我一下xDD我很满足的啦=)
要不是有人帮我们拉红线,我也不会有你这个老公啦=)
很谢谢你们啦xDD彩莹和很怪懒的老顺xDD
别怪我这么叫你,因为你真的很怪懒,爱顶人不用本的==
老公,我会很珍惜你=)不要看我脾气那么臭,每次对你发脾气都没有收检一下><
其实每次我发脾气然后不回你信,自己冷静,我还是在那里紧张你的=(
想信息找你,可是我就是爱面子><





老公,真的很谢谢你啦=)
我还是第一次拥有那么好又容忍我脾气的老公=)
你不在,我会想很多事,想以后的事....
想我们在一起会变成怎样?不能到最后我们又会变成怎样?
老公...即使我们不能到最后,也要记得我们在一开心过的日子...
即使我们不能到最后,也谢谢你曾经让我幸福过=)
谢谢我的男人,我爱你♥
11.11.11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