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老公=(

你去当兵要1个月了...
每天每天我在想你...很想啊=(
没你陪我,我很无助...有心事,找谁?
我哭,想说的东西,都很想找你,可是联络不到=(
这星期你没得拿电话,因为你的ken有人打架,很多东西很多话没得聊...
老公,我想你的古灵精怪=((
每次你打来,我都在吵着你回来,你都会回我说很快
叫我每天不去想,到spm就是你快回来的时候...
我还是不适应好吗=(我承认我不去适应...
现在你不在,我知道你对我多重要,多重要!!!!!
你不在
没有人可以随时每个时间陪我...
你不在
没有人可以逗得到我开心...
你不在
没有得和你说我不开心...
很多很多...你知不知道=((
我会乖乖的等你回补偿回我=(((
我爱你=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