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迟来的=p

迟来的一篇,抱歉蛤=p
说说10月6号的事吧=)早上和我女儿去jusco看戏,看白蛇传说=D
12点10分,那时买才11点=s所以买了戏票就去吃东西,快饿死==
去了wosifu吃东西,走走买了点饼干,12点多了,赶快跑上戏院...
进了5号房,发觉.............没有很多人看==出乎我意料=o
等到开场了,结束是2点多...
没有地方去,还是在jusco里乱走=s
到了3点左右?忘了=p应该是这个时间,就搭巴士回家了,先回女儿的家...
到了站,下了车,过了天桥,再走一段路就发生了事情...
我觉得是我托衰=(那条路走了很多次没事情的...那天却遇上了打劫=((
把女儿给吓坏了...也害到女儿包包整个被抢=(要不是我吵着要去看她爸爸的狗狗,就不会发生事情了=((
可能我们是能预防的,可能是没回头看那个人是在喊什么...
从后抢走了女儿的包包,也把女儿的手臂给刮伤了=(
想起都怕怕...想起那时女儿对着我哭又无助,我只能叫她快回家,站在那怕再一次...
也害到她男朋友工作难保=(
遇到这一次的危险,再也不敢放女儿一个人走那条路了=(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