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今天的=p

今天和老公聊了电话,原来......老公有想我们的未来❤
老公在那里都感冒了=(喉咙痛=(老公...我很想去看你,你知不知道=(
 我生日你送我的狗狗❤你去当兵的那天开始我就每天都抱着它睡觉=p
就像抱着你❤抱它像抱着你...很久没抱你了老公=(
我很想念你很喜欢弄我❤
我很想念我在家很闷你会带我出去❤
我很想念每个时间都有你陪我消遣❤
我很想念你陪我走街那个傻样子❤
我很想念我弄汉堡给你吃,你会还要❤
我很想念有你在的每个日子,每一刻❤
现在啊,虽然你不能每天都陪我了,不能每个小时陪我了
可是应该却被那边的人教坏了吧==嘴巴甜得很呢❤嘻嘻嘻嘻嘻xDD
回来了你还会不会嘴巴那么甜啊?=p
如果还会的话,我会爱死你的叻❤xDD
你有没有比现在大只了啊?还是比较黑了呢?xDD
到时没得和我比白了xDD至少我可以白过你几个月,而且不会让你白回来的XDD













不管你变得怎么样,我还是那么那么的爱你❤
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老公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