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
真的结束了...

我忘了我们怎么认识的,我很善忘...
我们认识之后也讨论这个问题很久,只有你记得我们的一切
看你写给我的博文,你写作没退步嘛,还是那么令人感动
无可否认看完你写的博文后我真的很惭愧,还好意思边看边哭=)
你不说,我都快忘了,我去翻了在w995里的我们的照片,原来我还存着呢
还有很爱偷你的个人照片,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多=)
这个是什么时候的我们啊?那是你和他处于徘徊的时候?
我很讨厌每次我想做的事不敢做而被你先做了,看到你做了我想做的事,我却才有勇气去做,我很讨厌做你的跟尾狗叻!
我承认我曾经想抛弃过你,因为我们都各散各的了,你也会有你的朋友
因为因为你,我不想再对耀杰不公平了所以想对他好点
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去看你状态还想关心你,还是不舍得放下你的一切一切
终于曾要好的我们,因为这次罗乐真的散了
很吓人哈哈
其实我很气又心痛的,你知道我很爱看表面不会去理解里面的意思
所以吵架过后看你状态好像真的好像都在骂我,你也知道我脾气超臭的
忍不住,和你一样忍不住骂了出来
我很讨厌,我已经很努力去理解你了,为什么你还更理解我?
原来看不懂你是我,让我丢大了脸你知道吗
你就是很惹人气,很惹人疼,很惹人爱...
知道吗,我以为你忘了我对你的付出,原来不是,你记得清清楚楚!为什么这样对我?
看完你写的东西,我们的东西,你真的记得一清二楚,有些我都忘了呢
看到我哭了再哭,真的疯狂的哭了...我真的好想你立刻在我眼前,让我再抱抱你,让我再摸摸你的头,你真的好小孩子,这次的吵架...我还是去看你的状态
看到你好像和你男友吵架,我真的好想可以找到人问到你的情况,可是没有一个人...
我很担心,你又再疯狂的减肥了...
佳看到我的状态,跑来问我,我又火了,又在别人面前说了你...
可是说完我很气自己,因为你不是这样的人,为什么我会气到控制不到说出我意想不到的话

我很爱这张=)我们穿着很像...又有人说我们很像,心里真的好开心...
为什么我会再次失去你,我真的应该检讨我自己或是我不配拥有你
我在这里告诉你,你思想和说话成熟可是你样子真的小孩样,是真的啦,我不是故意要这样说你
所以我很爱和你聊天就是这样=)
疯狂的roller
疯狂逃学出街
时常走路去你家都不舍得走
真的超多照片,你讲得对,我们真的那时候变了
我再找你是就感觉到了,很多东西心事都没再和我说了,只对她说
我了解你的程度只在中五那一段=)
毕业那天还是死性不改,还是逃了出来出去玩
曾经对方写什么关于什么觉得很像对方的东西都会tag对方
都会留意对方的一切...可是,现在不会了
这篇你应该也不会看到,我也不想给你看到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
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你叫我妈咪,我很喜欢你叫我妈咪
很调皮的叫我真的好像我女儿=)
不过,现在在面书的那关系,只是表面,从此陌生的我们...
最后,女儿,你也要健康活下去,别再抽烟,别再伤害自己身体,别再不吃东西,怎样都吃一点点顶着不会肥的...=)
最后:我爱你,对不起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