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心淡...
那照片是在jusco厕所拍的,因为看不到我的那么素颜xDD


今天,和孙女去desar parck citiy吃火锅,超久没吃的...要不是孙女吵肚子饿我都忘了这好吃的火锅xDD
5点多就去吃咯,和她的两个亲戚=)不知道几点到达xDD到了,点了配套,等食物来=DD
送来开动=DD还是照样order我的水晶鱼丸配套,鱼面和金针菇=D


吃饱了,上去找chatime,没开=(明天才开工,我都做工咯/.\
没关系,go去kota damansara那里喝=DD
我喝lemon ai yu,很好喝,珍珠也好吃=DD
别看那么小杯,喝完起来很饱=O=


简单.更新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