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今年的团员饭...

今年的团员饭,没有像团圆饭的样子=)
为什么说?
前晚和妈咪吵了架,今天在fb看到大家都一家人围在餐桌一起吃团圆饭,开心美满...
我的呢?各自吃各自的=)
姐姐又忙她的工作,爸爸...几年前和妈咪吵架搬走了,没回来过,最近几年才一起约出来喝茶吃东,最近才回来家里坐坐,前天和今天爸爸送2箱柑和我爱吃的肉干=)
上面那张吓死人的素颜照...和红包是爸爸今天给的=D
听说拿了红包不能即拆,要过了年才能拆,可是刚刚我等不及拆了=(
要知道多少?自己猜吧xDD



每年新年都过肥年,没肥10kg是不可能的事=.=
汽水,年饼,零食,炸的食物....什么都样样来,1天内就肥5kg了我的天!!!!
新年过后又要痛苦的减肥T.T



我很期待新年的节目说...可是有些朋友回乡下初6,7才回来,我的妈,我开工了好吗T.T
所以不知道新年可以去哪里,到处人满满,很懒惰挤=o=
可我不想新年在家闷,难得新年到处气氛好,又休假,不然开工OT没得玩了T.T
所以唯有期待和表妹出街,朋友的?想好了和我说吧xDD
这个是星期5工作最后一天工作,上司送的北海道蛋糕=D很好吃的说=O=
(为啥么跳到这里来?)我词穷所以说回之前的东西xDD

那天,一大早到公司,进到公司就听到很多声音很热闹=D超喜欢那天=)
不像平时,进到公司里,安安静静各有各忙,没两句=(
就算有都是问工作的事...那天有很多前辈都提早回家了,因为要回乡下,超多车=O=
前辈们回家前都来我们货仓这里聊聊天,和我们握手说贺语才走,好开心=D
而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,有点害羞又兴奋xDD


星期6-金河买衣服
在试衣间拍照xDDD
很多朋友都染发了只剩我和我老公=(
没关系,有红包钱新年过后才'龙'美美xDD


说真的...金河没有什么漂亮的衣服了=(大多数都一样,所以没扫到什么货=(
8点,这两个傻婆飞去jusco=.=因为我要去玩游乐场的东西xDD
我知道不小了=.=但很吸引我嘛=p
而且那天玩篮球投到360分0.0
是真的><兴奋到我忘了拍起来T.T
我知道不是很高分,但是我玩了那么多次中最高分的一次=D


玩完了之后,等老公来载,老公10点半才放工=O=
等到jusco关门在外面等=.=然后和老公去rammas喝茶,12点半回家=D









就这样结束很累的一天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